闲鱼不咸崎

weibo:这真是抬糟糕

宜嘉‖鹿先生

(脑洞=我cp追着我给我塞的糖)

他的段先生好像有点不开心。

王嘉尔擦着头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段宜恩盘腿坐在沙发上,微皱着眉看着地毯发呆,手上还握着未熄的手机。

“怎么了?”

三月份的韩国,空气中还带着点凉意,风从半敞着的窗户缝中溜了进来。相同的沐浴露味道交融从两人逐渐变小的距离间涌上,好闻的味道萦绕在王嘉尔鼻尖,王嘉尔从背后抱上段宜恩,温暖,这是个适合相拥的季节。

“你好像不大开心。”

“我们这次的成绩不错不是吗?至少目前来说。”抬手抚上男人微皱着的眉间,“你在担心什么?”

搂着王嘉尔坐到自己身侧,段宜恩看着小孩眼底的一片乌青,心里心疼极了,唇紧抿着。

“你在担心什么?”手放在男人纤细的腰上,王嘉尔默默地帮他捏揉着。前两天上综艺,这人又翻跟头了,事前都没怎么来得及做好准备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迁到旧伤。一边则在想,最近自己没有做什么惹得这个大醋王不开心的事情吧……应该,吧……

哼,我最近可安分了。

反倒是他,倒开始给我这男人那男人我捏花惹草了!想起录制认哥时回答正确的人一个雀跃蹦上了林在范,王嘉尔突然一个气不过,手上的力度也大了起来。

也不知道现在的大醋王是谁了。

“斯”

害怕真弄疼了段宜恩,王嘉尔手又轻柔了起来。抬眼对上男人看着自己的眼睛,不大,可是明亮亮的,一眨一眨,纯净极了,就像一只小鹿一样。深情起来也让人看着害怕,因为太害羞了,深受其害已久的王嘉尔如是想着。

说是soulmate,可是王嘉尔觉得,他有的时候真的无法那么明确的知道,段宜恩在想什么,至少对比起段宜恩于他,是这样的。

王嘉尔想,要是他有超能力的话就好了,他就可以通过小鹿的眼睛看透鹿先生的心了。

“不想说吗?”将段宜恩落在眼睑周围的碎发撂倒一旁,王嘉尔紧了紧手臂,两人的距离又紧贴了一步,“不想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

昨晚熬夜刷新榜单成绩,今天又一大早地就开始赶行程,这会刚洗净一身疲惫还抱着一个温暖体的王嘉尔感觉自己时时刻刻就可以闭着眼睛睡过去了。迷迷糊糊间只觉得自己耳畔喷上一股暖流,传来一声叹息。

“有时候真的会很自私的希望,要是你没有那么多的梦想,没有那么多想要做的事情,要是你可以不那么努力一点,你可以对自己松懈那么一点,要求再低那么一点……不那么拼一点就好了……”

刚刚在推特上看到有粉丝归纳出来的,接下来他的小孩的行程,几乎真的是韩国吃早餐,泰国吃晚餐,中国解决晚餐的程度了……连轴转,停不下来的。这样的行程,身体怎么吃得消呢。

这个傻子,也就知道在鸟宝宝面前让鸟宝宝要早睡早起,作息规律好好生活了,自己呢!

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也不知道,坐的时间久了腰会不会又开始痛,也不知道,气温来回相差这么大,小孩会不会适应不过来,也不知道,没有自己在身边,小孩会不会好好吃饭,会不会又囔囔着自己该减肥了耍赖着不吃饭。

“要是……我在你心里的分量,可以再重一点就好了。”本以为王嘉尔已经睡着了,段宜恩偏头想凑上小孩粉嫩嫩的唇,却是对上了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带着点愤怒。

“段宜恩!”


他很少会连名带姓地喊自己名字的,哎,自己又惹他生气了,又要哄小孩了,段宜恩想。

“段宜恩!我都送你钻石了,你还觉得你在我心里的分量不重吗!你还想再重,你是要压死我吗?”

“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啊,我喜欢你,确切来说,是爱你,I love you ! you know ? 你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啊,你怎么好像不明白呢!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你不知道吗?”

被王嘉尔一连串rap似的告白语唬得脑袋突然就一片空白起来,段宜恩傻愣愣的,“我……我只是……就,只是心疼你……”

“要是,你可以为了我……或者是想着成员们,鸟宝宝们,好好照顾自己……”

是被小孩突然欺身上来的一阵毫无规则的吻封住嘴的,只是想泄愤的吻,段宜恩感觉自己的嘴巴被咬得生疼,还得抱紧了身上的小家伙,防止他不从沙发上掉下去。

“嘉嘉”

王嘉尔咬着段宜恩的嘴唇不松开,一双气红了的大眼睛就这么直愣愣地瞪着自己身下人。

王嘉尔感觉自己心里委屈极了,自己都这样表达了,和着人家还以为在自己心里他不重要呢!

什么人呀这是。

“嘉嘉,我错了。”

“哼”叼着段宜恩的下嘴唇不松。

许久,王嘉尔额头抵上段宜恩的,眼睛是说不出的认真。

“Mark,以前我总是不知累似的,一次一次挑战着自己的极限,拼命工作,可是现在我知道,我是要和你过一辈子的人,我得好好照顾自己,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为了你,不为别人。”

“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很重要你懂吗?”

“嘉嘉……”

“你放心吧傻子,我可不想老了以后,让你推着轮椅带我出去,到时候要是碰上了要跟我抢俊老头的,我没有战斗力那可怎么办。”

风缕缕,段宜恩去把窗户关上,窗帘也拉上了。





=嘉嘉说,自己想拥有可以看透鹿先生的超能力呢。

恩恩=鹿先生

微博上有人说,接下来的行程对于嘉嘉的体能以及许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真的很心疼,可是同时的,这也是嘉嘉在实现自己梦想中所要付出的努力,相信他会照顾好自己的!

瓜11了!我感觉我再不睡明天上课会被老师踢出去了😂还没睡的宝贝们!加油!

评论(13)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